收在心裡的愛+拋棄寂寞

最近(i mean 前幾天XD)覺得比較壓力
一部分因為光說要回MY
本來還以為他跟我一起過來很普通,沒什麼
可是後來才發現原來我來到這裡那麼放心
也是因為他
也許是時候學習真正的獨立

一部分是因為作業做的不夠好
總是達不到要求
別人總是做了很多,我只是按照要求做
我知道不能總是很別人比,我知道我只要做得更好就行了


禮拜一晚上打了電話回家
無法控制的+心情一直從中午上課壓抑到晚上
可能也有點想家
爸媽說的我都知道,我只是想說釋放情緒會比較好
我沒有很懦弱,我只是想抒發情緒
只好找他們
難過的時候,家人還是最好的避風港=D
我愛他們
可是這種愛好像只能收在心裡……

[這個寒假我一定要回家~~可是網上訂機票怎麼那麼囧]

============================================

班上同學昨天烤肉
感覺良好
這五年,不會那麼悲觀=)

============================================
今天有個大馬建築系的講師約了我跟光吃早餐
我也感覺良好
至少我知道每個人的大一生活都不簡單
應該算是個適應期吧

很簡單的聊了他的一些經驗

上課我可以接受他的批評
私下我可以很正常的跟他聊天

我分得開
我也可以接受
至少我了解,在這裡,我不是孤獨的~

===========================================


不想像以前一樣繼續愛上寂寞

Comments

  1. 有做好自己的本分就行了~最重要的是不要讓自己留有遺憾~哈哈~慢慢來~有一天你也可以展翅高飛的~

    ReplyDelete
  2. 對啊~~感覺這種情形下,身邊要有很多鼓勵才能繼續下去~~所以改次有什麼不如意的事可以找我=D

    ReplyDelete
  3. 你自己好好振作~我可能無法在說些什麼
    我很想把我對你的祝福一次寫完 包括未來 什麼新年快樂 聖誕快樂 生日快樂.......
    因為 這樣的窘境真的讓我 很無助.......相信你身邊不缺乏鼓勵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happy comme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