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真的不想起床

突然間想寫blog

也許我沒有真的很快樂
也許只是潛意識告訴自己必須要快樂

很多人人在一起,真的可以影響一個人的心情
昨天釣蝦,也是生平的第一次
很懵懂的做了必做清單
看著浮在水面上的東西
突然往下沉,等個10秒
拉起來,有蝦上鉤了
或許當時真的心理變態,雖然拔鉤的時候看到它們很痛苦
可是還是幫忙拔了三四隻

拔鉤前,它們努力反抗
拔鉤後,它們無力掙扎

撇開這個不說
我還是喜歡大家在一起的快樂氛圍
只有這樣,我才會被傳染
…………


一個人的時候
想得特別多
早上醒來發現一大堆的東西沒做
心情有點depressed
因為覺得堅持下去有時也還蠻困難的
[可是為了我的家人,我一定會]
心情有點空虛
心裡總感覺缺了某樣東西
我需要設計填補我的空虛
……



早上
真的不想起床……



也不再逃避

Comments

  1. 很少人是真的快樂 .....哈哈
    就像是在震耳欲聾的聲響中聽見寂寞
    也許有其他方法
    讓我們都獲得真正的快樂吧!!!
    (剛剛聽見神秘的八卦.......可惡.....我最愛八卦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happy comme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