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收拾桌子先

原來來台一個禮拜了
或許太high了吧,怎麼都不覺得時間原來是這麼的過去的
不過身上的錢可不可以不要跟著時間一起走啊
T血T

桌子好亂,心情也很亂
不知道要幹嘛,想翻一番桌子上的垃圾卻怕弄得更亂XD

大學了,很多東西可能有人會幫你
但也只是表面上的事情,真正實踐的還是要靠自己
不然到頭來自己在幹嗎也不知道

說真的,來的時候沒想到會有學長姐幫忙
真的真的很謝謝他們,不然我到現在應該還在忙著忙那
相比之下[台灣大學vs大馬大學]
我姐就比較可憐XDDD一個人在大學的第一個禮拜卻什麼都要自己摸索


關於在這裡點滴
paiseh啦
電話像素不好XD都沒在拍照
不過幸好學長姐有相機
fb上面都有一些大家一起出去玩的照片

===============================================================
超囧
發現自己跟系友相比下,自己沒什麼興趣
ok,好,可能興趣是自己一直沒發現的東西
不要煩了
反正每個人都需要一個伯樂


我好貪心
我要兩個XDDDDDDDDDDDDDD

Comments

  1. 相信你總有一天會發現其中興趣~
    也希望我們都能留到戴上學士帽那天喔~
    不要煩悶喔~加油!!!........我是....毓容

    ReplyDelete
  2. 是不是頓時覺得很幸福有學長姐的照顧咧???
    哈哈,明年記得對學弟妹做回同樣的東西就好了xDD

    可能你對建築系還沒什麼概念呱...
    沒關係啦,慢慢來
    反正你還有至少4年的時間思考未來出路...
    像我就只剩最多3年罷了= =
    結果我還沒搞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p/s:桌子太亂可能會影響自己的辦事效率噠...得空zap一zap啦...哈哈

    我是發

    ReplyDelete
  3. 哦嘿我要看照片啊記得記得 =w=

    ReplyDelete
  4. 被我嗆的芙蓉姐:對啊,所以我要兩個伯樂XD應該會快一點吧XDD

    fatt:好好,明年要讓學弟妹感同身受~~我知道我的目標可是過程還沒計劃好吧,好像只有空談-.-……趁著今天是開學前最後一天一定要收拾乾淨,不然我我也沒地方做作業了……hiahia

    紫夜:要去fb看哦~~我自己都沒拍到照片吶XDDDDDDDDD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happy comme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