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

今天就是南洋商报时事问答比赛咯
闲咯
找我这种没有看报纸的人去比赛
真的是
我对自己都无言
为何总是选自己认为好的人去比赛啊
学校里面明明就很多人比我看报纸多
举个例子
我姐姐就是其中一个
总是派一样的人去参加比赛
不觉得有点埋没人才的嘛?

还是自己不懂的反驳
所以也害到别人的才能无法显现?

不过也好
至少今天的题目比往年好多了
简单的有
满多的啦

也有五块钱拿~
我就是贪钱啊~
XD

============================================
看看还剩的时间不多
接下来的三个月都有考试
我真的要加加加加加加加油了

读书计划
不是我跟秋娴的
我也不是那么自私
希望有意的人
可以一起加入这个读书计划
一方面可以节省时间做笔记
一方面大家都能够互相照料

希望自己不要想太多
专心读书就好了
未来的路先搁在一旁
……

===========================================
明天拿奖学金
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