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一般的人+撞车喔~~

刚刚去了警察局
不是我的错
我还是去坐了一个小时
姐姐在来的途中给人家撞车尾
印度人来的
过后只是备案罢了啦
没什么
不是姐姐的错
我姐姐已经在红灯停了下来的
只是那个印度人跑很快
结果就pompom中料咯
还好那辆kancil不是很惨
只是几天没得用~~

人没事就好了

+++++++++++++++++++++++++++++++++++
今天也是有一场讲座
关于生涯规划的
讲师马锦华老师很幽默
很会开玩笑
我知道啦
又是我笑到很夸张啦==+


要怎么说呢
不知道啦
没有去听的是不知道的==+
skip
+++++++++++++++++++++++++++++++++++
拜四那天我们班女篮第一次吃下败将
对手是高一忠的
只差那么一分
是最后他们投进两分
对手里面有一只牛
看到球就追这球
我们班的人有份打的不爽
看到的也不爽
明明就是一只牛
referee也好像blurblur酱没吹
过后当然有换人做啦

不过hor
最后那粒对方投的球
是因为有内幕的

原本那个referee不做就去算时间的
不知道他是有心还是没有心
【因为我们的球员讲他没有吹bibi,他不爽了呱】
最后本来成功赢对手一分的
因为算时间的多算了10多秒
所以才有机会给对手投到球
刚好进篮的时候时间到
我不是胡说
是人家看到的

我们跟beng讲
他还不认
【不过他没做当然不认啦】
只有他自己知道咯

+++++++++++++++++++++++++++++++++++
我不要写料~~


stoppu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