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败感+义气满满

美术比赛
气死我
这种比赛真的会使人觉得自己很没有天分的喈
画画要慢慢画才有feel的嘛【画到很丑的借口】
安啦
我画到很丑很丑啦
跟三年前的统考一样的感觉
差不多一样的题目,都跟森林有关
就随便随便了咯
真的是可以去死料
好像挫败了的感觉
感觉自己很难画出一手好画
……
+++++++++++++++++++++++++++++++++++
很有义气的陪了个朋友到五点多,十二点半放学
去吃了Kfc,本来再去唱K的,没位料,就叫多两个人
总共五个人,去了有卡拉ok的啊光的家
结果也是没有唱的啦
只是要确定+试探某人
卡卡
傻傻的,给我们整都不知道
===================================
网上时事问答也过了啦
气死
难道
学校电脑室的网速慢到
算了
本来就很难
无言
+++++++++++++++++++++++++++++++++++
+++++++++++++++++++++++++++++++++++
在我也不知道什么
她的感觉嘛

是比较开了点
有以前那么执着
该只剩下仰慕
单纯的喜欢
可能喜欢她的美罢了
论如何
也不知道我们还剩下些什么
纯的回忆
如你说也算是值得删除的
记我
,不要再来过了
只剩,我一个人
哪个角落
偷望着你
很满足……

笑一个XDDDDDDDDDDD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