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场讲座~~

今天又是一场讲座
除了讲座
还有玩游戏
最后我们赢料~
呼呼
拿到一个杯子!!

这次是国能大学的华文辩论社给我们讲座
主讲除了初一那年毕业的学姐
还有两位
其中一位则是某a电台的名主持
anyway
有点不像升学辅导
因为绝大部分时间是分享经验的
也不错啦
虽然没想过去那里升学
哈哈

==============================================

再来就是我们班的女生打篮球比赛打了那么多场
只输了一场
输了一分
~哈哈
想不到她们酱厉害
哈哈
全班的名誉就在他们的手中啦~~呼呼


===============================================
球场上有你
眼神距离太远
远远的
朦胧中
看着你的眼

你转头
却专心看你飘舞的头发

**********
你是那么靠近的
两颗心却未曾交际过

就算有一点愚昧
也就算了
我就是那么的盲目
无法自拔

**************************

其实我知道我正在做什么的
别担心我
虽然我知道我并不重要啦
呵呵

************************

疯狂读书计划
希望成效
不能败在这里

【充满斗志精神!】
FUFU~~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