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韩剧的男主角去派牛奶XD

好久没更新
都不知道想写的东西到底有没有写过

某天去了学校交了东南西北大学申请要用的东西
过后我真的觉得很糟糕
幸好有个垃圾桶给我,真的谢谢她
因为这种事情也只有我们两个会明白
我不想跟那些说了等于没说的人说这件事

huh
有些事我们知道就好了,去到台湾我们一起加油~

=====================
希望自己多忙一点
整天闲着在家真的很闲
[ops,我不是没有找工哦]

话说某天芬问我说有没有找工
我说有啊,只是还没有工
然后芬说可以去拍牛奶==
我说:你以为在拍韩剧咩==

不过话说回来
真的有拍牛奶这份工的吗
有的话就真的可以体验一下做韩剧男主角的感觉
XD

====
[韩剧里面男/女主角一旦遇上经济危机就会找这些零工帮补家用,不是吗*_*]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