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A,B,C……我信你

要走一样的地方超过一个小时半的话
我真的会很累,开始pekchek

18号波中有义卖会
看起来是比我们学生时代少了很多东西
差不多少了一半吧
不过也好,上次每一班都要有一个食物档口+游戏档口
结果应该是联课活动主任换了人,仁慈了许多

物多则烂
很多档口其实也是卖一样的东西[这个没有贬义]
因为我们的时代也是这个样子XD

然后五本固本好像不知所踪
我用了三张买一杯水,一条油炸鬼,一个咸煎饼[广东话:hamjimbeng=D]
然后很支持我弟的档口,剩下的固本就丢去他那边买东西了

=================================

之前的16号,去了马华会馆三春礼堂
出席台湾高等教育展
说起来有点废==原因是我们几个被台湾大学录取的竟然说去那边是为了更了解我们的未来学校
可是,没什么好问的啦==
就“闲逛”,拿盖章然后换一个环保袋

过后去midvalley,我是觉得midvalley没什么好走
应该是补偿miss saw的吧,幸苦她了
要在整个华文谈话的环境生存==
ps:miss saw是香蕉人[no offense] ,她似懂非懂中文

算了吧,去吃了很贵的日本餐,要我们25++
都说日本餐,当然是吃不饱
一杯ocha[绿茶]都要rm2,幸好refill不用钱
吃完了很贪心的refill了两三次,就为了拿回本
哈哈哈


回到lukut晚上又去银的家bbq
不过不是我们b,是银的妈妈==
过后我们就一直坐在客房聊天啦
不过有一下子女生全部跑去隔壁的厨房gossip
真是的……因为有一道门隔着,我又很想听可是听到不清不楚==


=====
好吧
这次遇到银没什么接触到
只是一直在她家叫他那东西给我吃X)
然后义卖会那天假假看不到他哈哈
过后sms说她那天[其实是第二天的凌晨]要飞了
呵呵
下次见面可能是很久的时间[不过如果年尾他真的由来台湾的话就不同讲了XD]

她问了我有点奇怪的问题
不过我是真的认真在答她X)

是真的好朋友的话,这种问题其实不用问,只求一个"信"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