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的感觉fufu

显示出自己的楚楚可怜
你肯定会赢
因为人人都觉得自己是强者
其实最强的
还是那些受委屈的
……

不知为什么
总是让弱者成功成为强者
……

+++++++++++++++++++++++++++++++++++
昨天去pasar malam
说真的
蛮多东西吃
只是不懂要选什么吃

很久都没有去夜市
感觉有点陌生
人挤人
差点挤死人
呵呵

====================================

无意间的不理不睬
真的会让人误会
误会成你不理睬他
结果就这样
不爽来不爽去

真的是这样吗
为什么有些事就不能当面谈
非要等到事情无可药救得时候
才知道事情太迟了

如果你对我有问题
直接找我
我很pantang人家在后面一直说
然后就是说不出解决的方法

这样你会很爽
可能

不过我没惹你
你最好也不要惹我
就算是好朋友都是这样

========+++++++++++++++++++++

有时微笑是一种解决方案
面对一些事
你也笑不出

因为对某些人
好像已经没有微笑这回事了

××××××××××××××××××××



我真的要勤劳了
真的很怕输不起
ZZZ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