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斋_心情

开斋节开始啦
祝马来同胞们开斋节快乐啊
其实自己一个马来朋友都没认识过
老师有啦
一定很开心吧
哈哈
像我们华人一样过新年有的心情
XDXD

saya pun mau duit raya~~

+++++++++++++++++++++++++++++++
开学星期四
一开学就要考试了
毕业考嘛
是没什么担心的
一定会过关
因为老师都是很仁慈的
哈哈

数学不会
课本也没带多几本回来
真的是可以撞墙
就算不会啊
也懒得问啦
也没人得空跟我傻傻重头开始复习
真的是羡慕有去补习的人啊
唔……
纳闷
我被约束了
藉口

心里总有着一种不劳而获的心情
想要得到一样东西却不想动手去争取
真的是希望INTI奖学金会落到手上
可是我真的够资格吗?
心里反复问问自己
以前到现在总是自负过活
我以为自己比很多人好
却不知道如何适应这个环境
让每个人觉得自己原来是不错的

如果真的要做到那样
是不是又有点搏出面?

人总是矛盾的……
不觉得吗?

======================================
小吴老师最近让我们写自我介绍
然后在班上念出来
我是觉得蛮interesting的啦
看人家讲自己的心声
不错
有几个都说出自己不为人知的一面
当然包括真心的,做作的『讨厌
有些讲到真的会哭
如果放在毕业前几天再念
肯定哭死人

×××××××××××××××××××

人生总不能太投入与网络里面
在不然我真的是会倒车
我要做数学
我要读作文

Comments

  1. hello~
    long time no come to kacau u
    how are u ar?!
    need to exam aledi~
    add oil lah~
    my school exam just finished~
    now soooo free leh~
    wakakaka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happy comme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