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_吻吻血腥味

大家在聊心嘛
呵。呵
9月27日心脏日
大家摸摸自己的心脏啊
免得他不动
【不懂谁跟我讲
一天不摸心脏
心脏就不会动的】

……………………………………
没心读书
大概是把心脏给冰起来了

昨天考完最后一次的电脑
是有点开心啦
毕竟真的是最后一次
说真的
电脑这一科
我是不拼得啦
因为觉得不重要
不过每次考出来却是我的成绩分数最高的
【我不算联课分的】
有点雀跃的咯
上了高中很少看到A的
XDXD

再说说高数I
其实说真的很简单一下的咯
选择题一下就做得出啦
问答题也差不多
不过如果高数II一样简单就好了
还是继续发我的白日梦吧
呼~~~

国文II

后悔选到prosa moden
假厉害咯
题目没看好好来就选了
华文I
写牵挂
死咯
写到一篇假的出来
不会写呐
arghhhhhh
不过其他四题根本就不会写啊
宿命
呵~~

================================
昨天看到有些人手上有黄色的scholarship表格
羡慕死呐
嫉妒死呐
当然有点伤心啦
哈哈
没钱读书了
做多几年苦功吧
XDXD

恭喜啦,五位~
================================

我带了本高数II习题回家
要去读了
真的只是读
没时间了

上刑场了
回不料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