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

啊忘了還有什麼


希望想像力都可以連貫



有些事情
希望可以說出來但是結果可能會很爛
是有點愛吃
……

反正我這樣你不知道我覺得也挺有趣的
我不需要什麼
就只是可以一直生存下去
無論什麼


好像應該找回初衷
我的感覺
我的知覺

我今天
感受到了一種對於生命的害怕
害怕自己無法踏出的那一步
然後就放棄了


感覺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並非那麼簡單
當然有時你可以讓一些你覺得重要的變成簡單
但是身為旁觀者再看的時候,有時就會覺得
並非如此

啊哈
我想我們生活的世界還是有很多事情
開始變得和我想的其實不一樣

this world sucks
still
we will manage to work it ou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