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這麼幸福過
我想,用幸福這個詞不為過吧

meaning of friends
meaning of happiness
meaning of birthday
meaning of you and me and him and her

19歲
有點尷尬的歲數
尷尬不是因為習俗說不能慶祝
尷尬的是一種要趕上大人思想卻還需要一直掙扎的年代

19歲
可以一起逛街吃小的好開心
可以一起吃壽司也很開心
可以一起去逛街逛uni哭哭(uniqlo)也很開心
可以邊在車上邊唱歌很開心
可以到美樂迪瘋了般的唱通宵很開心
(是有點累啦)

19歲
fb塗鴉牆滿滿都是祝福也很開心
傳簡訊的祝福又或是打電話的很窩心很開心
又或是直接買個蛋糕讓我有機會許願的也很開心

不曾說過我愛你但我真的愛你們
我的朋友
希望願望成真

19歲以前的不知所措
19歲以後的跌跌撞撞活個精彩也就值得



沒收到爸媽的電話是有點……呃反正也沒有很失落
我知道我有在你們心中就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