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hold住=(=

好啦,其實好像沒那麼糟
前後這兩篇有點兩極化害我都覺得我是不是有病哈哈

恩,無論什麼事情
說出來的感覺會不一樣
是不是真的可以走出來
……我不知道
那就可能真的不需要計較那麼多

好朋友
要如何定義
……有個人說言語上的承諾本來就是不穩定的
啊可是另外一個人說……會把我當作永遠的好朋友

好啦,說這句話的那個人
因為比較瘋癲我就把他當真好了



升上大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都想過自己的生活
所以聊得來的,應該就是那些跟自己的要求或所期待的差不多
才會走在一起
…………是這樣嗎?

好啦,是真的真正的好朋友是要用心去體會
並非言語的承諾
每一個我曾經說過是好朋友的
都不是假的
(哦,還有一個瘋癲的也是啦=D)



忘記是一種逃避



再跟別人比較的同時,想想自己其實也並非完美
也許也可以聯想到,設計這條路是孤獨的,對手就是自己覺無他人
這樣,會比較好吧=)



無論怎樣,都要hold住=(=
再怎麼不行,我也會記住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