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的優雅

如果流淚是死亡
那麼我想我也不再在乎死過多少次


不知道是自己看得影片太少?
總覺得法國影片跟咖啡一樣,
值得細細品嚐

看完刺猬的優雅
是真的難過麼?我不知道
也許感嘆從未為自己而活
無法認識自己
或者也只是做作罷了
哈哈哈
『重要的不是死亡,而是在死亡的時候你做的是什麼』
What matters isn't the fact of dying or when you die. It's what you're doing at that precise moment.


有些人就像刺猬
我也好想當個刺猬



是不是已經放棄澄清誤會
無論什麼誤會
都懶的澄清
就順水推舟
其實也沒什麼
反正一切都只是謊言
在我們真正知道我們為了什麼而活

說得一副可憐樣哈



我想沒什麼理由不每天都活得很快樂
我想我還是會喜歡你,默默的
因為我不會不快樂
哈哈哈哈哈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comme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