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还是想就好了

话说
看完了《花样男子》之后
感觉怪怪的
有点惋惜
好像剧情已经变成回忆
埋在脑子里面
一直环绕
有点恐怖

就不喜欢怀旧的感觉
让我觉得好不应该

也许是看完电视的后果
所谓的专家说看电视的时候确实能够给你欢乐
看完电视过后就可能会出现忧郁的症状

==================================
pps的欧美剧场好像真的消失了
『不要走』我喊
『可怜死,没得看喜欢的戏』我可怜

、、
、、、

突然给爸影响
他说以前住的地方
有一个安蒂的女儿做了律师
所以我也想……

还是想罢了
毕竟那一条路真的很为难
我觉得啦
律师
也是有很大的包袱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