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残忍,真的

我喜欢洗碗
真的……

===========================

说真的
很怕虫一下

话说每天都去果园帮忙

看到的虫我觉得有像Pokemon的caterpillar
[路人甲:omg, 还pokemon==]

就差不多3,4吋吧
[请拿尺量量]
你就会知道几恐怖
而且是在你转身就看到近在眼前

简直会吓死
不输恐怖片的吓人程度

虫是青色的
背上有一角一角的东西[要来干嘛的]
像榴莲一样

他的脚[们]简直就是吸盘
n只脚就可以吸在树枝上

我很残忍的
muahaha
每次就拿木枝打打打
打倒他落在地面上

在踩
结果他的内脏…………

今天又碰到
它们三兄弟

他们一起陪葬==
[其实我妈才是凶手,我是不敢的]

==========================

洗碗
洗到拇指的关节痛

我讨厌洗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