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沟吗

代沟是会随着年龄距离增加而加倍的

××××
想了很多有的没的
幼稚
心情不好
找不到人最可悲

××××
今天给某某uncle指点迷津
知道准没好事
我很乱
所以下午绝食
【还了身体也没好处】

到底你所说的目的
是我要的
还是你要的
还是你们都要的
真的非要把我变成某种考试机器才高兴吗

从来就没有好好坐在一起谈
你们一开口总是说哪里好哪里好
那么给我分身药水好不好

我的兴趣
你说冷门
你的梦想
才是王道?

×××××××××××××××××××××
昨晚看了台湾的资料
心烦
想进的科
好像没有资格

不要再说没有建设性的话
不然我干脆读xxx学院好了
免费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