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吧

自以为蛮懂这个话题
所以才写了

有些人
总喜欢给自己一些借口
就以为可以得到所有人的包涵与谅解
就因为这样 什么解释也免了
也许这可能是他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摩擦的一个方法
但是我真的是无法忍受他说话的语气
真的有点欠扁

既然有些事明显对他来说是一定的
那他也不用认为自己是个超人
任何事都能handle
现在怎办
某件事无法埋头苦干了
就会有人帮你收拾残局了吧
你是这样想的吗?

有时候也该自我反省吧
……
++++++++++++++++++++++++++++++++++++++++++++++++++++++

岁月似流水
惹怒了熊熊烈火
只好自焚
剩下满地灰烬

+++++++++++++++++++++++
给我亲爱的朋友
也许有时候我真的是无理取闹
请你们原谅我
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是及格的朋友
希望你们不要嫌弃我
像这样纯纯的友谊
来日必定回味无穷

请珍惜~

+++++++++++++++++++++++++++

这篇有点像无理取闹~呼!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