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昨日

随便的跟去打球
这次有双打
银打得好一点了

早上起来肌肉也没有严重酸痛

可是芬没去
不用紧
没有勉强

讲到芬
真想抱歉
那件事我真的没想要hurt你的意思
可能是我说的不够圆滑
真的sorry呀~~

========================================
有种伤感
不能尽述

要考试了
我很懒惰
真希望有种药吃了会好一些

++++++++++++++++++++++++++++++++++++
有些好朋友
也是白交的
根本就没有想要和你分享的意思
称得上朋友吗?

自问
真的很烂吗?
我真的是一个不值得信任的?
还是跟我说了也是没用

看了心知肚明
不想跟你们玩

===================================

很多blog都要放private
放了就不如不要写
XDXDXD
==========================================
短短
没心情的早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