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日+苦力事件


今天家长日
成绩算是中上吧
我不会怕咯
反正是自己考出来的

麻麻
老师就只是说
很好啊,不错啊,什么什么可要加强啊
等等的
==+
感觉上自己并不是这样的好
好不好
或许可以说些更有意义的赞语或评语吧

另外今天也有书展
超级迷你的书展
这次书局的人并没有来到我们学校【因为他们在宽柔也有书展】
所以有我们图书馆管理员负责
能闻到那些新书的香味
真的是太棒了
一本本的新书
散发出来的味道真的让人鼻子直流鼻涕【呃==+】
我喜欢两本书
没有本事买
只好偷偷预留了其中的一本
哈哈

========================================
昨天咯
因为今天咯
所以宿舍生要搬桌子啦
哎哟哟
这本来就是我们不喜欢做的事情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要我们去做
囧max

不用紧啦
昨天晚上晚自修下课的时候
我自告奋勇(?)的去礼堂搬起桌子来
极度怀疑当时已被另外一个人附身,呵呵
哎呀
反正就没事做
就上去玩玩咯
没想到做到一半
亲爱的小J叫了几个人帮我
真是太爱你了,哈哈
感觉自己还蛮不错的,还会得到其他人的帮忙
【那是我自己早就拍好桌子了咯,老友,不会早点叫人啊==+】

不用紧啦
大家还搬了很多张椅子
礼堂就这样布置完毕了咯,哈哈

*********************
话说这件宿舍生做苦力的事
大家都极度不满一个人咯
包括我

前天学校有个讲座会在礼堂
要排椅子
当时五点半刚睡醒就被叫去排
那个人
就是那个人
在我蒙查查的时候说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我都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

后来我还是搬了
排到差不多完毕的时候
我不爽的甩椅子【yo~~爽啊!哈】
给那个人看到了咯
越甩越够力
他叫我上去不用排,我偏不上

我不爽是因为那些所谓的“领导者”
就只会站/坐在那边看你做东西
那些吃力的工作【如:搬一整大托的椅子】
就只会看着人家做
包括那个叫人做事的童军老师
傻眼
不爽是应该的

过后晚上men's talk时间
大家就谈论这件苦力事件
时代变了
什么事都讲求利益
没人会愿意傻傻的帮学校卖力的
大家当让不愿意帮学校做苦工啦

过后那个人就一直维护着那个童军老师
过后说这个老师帮过他们所以帮他做工也是应该的
我说啊
那件事是帮你罢了吧,关我们屁事啊!
【那件事真的是很普通的私事,跟你讲你真的会想当场揍这个人】
这事过后
我们做大的
都没几个要跟他说话
一个自以为是的家伙
希望他会反省
【看他的pattern都知道他不会==+】

+++++++++++++++++++++++++++++++++++++++++++++
乱~

我抱怨完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