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会|||第一次

很累啊
上课直接上了七天
今天终于可以回家了
哈哈
===============================
今天是万众期待的义卖会
【我才不期待呐,累死
说到早上
吼,就气死
一大早(5:52am)我记得
那个小b就敲我的房门
一直喊我弟弟的名字
很显然我知道他其实是叫我啦
就有点不甘愿的下床了啦
【那时还以为他是要6:30叫我们起床,汗】
我睡眼忪忪的就跟他走到宿舍食堂
【水压机出了问题,整个宿舍有个大灾难啦】
那个气死人的水压机好坏不坏现在才来坏
真的是啊
扰人清梦
不用紧,礼拜天,没人修
算了呗

过后我不知道怎么
就很情愿去做其他的打杂工作
大概是还没睡醒==+

其实说到义卖
我在我们班的档口就真的做花盆罢了
我们班卖布丁,咖哩鱼蛋,锅贴【想吃但是没有料,fufu】,oren水
【好像就没有了哦】

没事做就去找东西吃
吃蛇一下,哈哈
我就很懵懂的就在前几天报名参加书法比赛
一到比赛场地真的傻眼
哗,那么多professional
算了呗

共有八个奖
我写到很丑
结果应该凑到得奖人数
我拿到第八个的优秀奖
卡卡
还有钱拿
好过临阵退缩的阿“记”没钱拿
哈哈

===================================
这义卖会告一段落……
+++++++++++++++++++++++++++++++++++
说说那个宿舍有一篮球赛呗
话说那个宿舍的总舍长真的要证明他是文武双全的
所以就给人拉下场了
==+
囧rz
败给他们,拉我下场的人
【那些还不在状况中的,我就是那个总舍长啦~】
这场比赛是寝室之间的战争
共五个寝室,本来女生有打的【过后因为不想出现流血事件,所以XD】
打了两天,过后不知道什么时候打总决赛
那个小b咯,很多理由不要给我们打==+

不知道我的下场有没有用处
可是这真的是我第一次参加球赛
我的第一次~可怜……T__T
我的寝室只有小程比较pro,其余四名则是KLF
不过说真的
这样的球队
可以跟别房的分数平分秋色算是蛮好了
至少不会差个天高地厚(?)
打球上了瘾
可是我不想再有第二次
XDXD

++++++++++++++++++++++++++++++++++++
新blog开张waylikethis.blogspot.com
还没装修好
请见谅
都是一样的啦跟这里
只是方便某些人罢了^^
********************************************
好呐

本来以为会打很长
结果我失败了
……


complicated feeling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