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輕盈

最近一直在玩game,好啦……找game玩。確實有點閒,閒到我自己都覺得很自責

建築營很忙很好玩。啊一開始就是營前訓,我都忘了自己是怎麼熬過去的,(我怎麼都記不起來真糟糕)
營期認識了許多高中生其中有幾個的態度真讓人汗顏==
好啦,自己也曾經是高中生,第一次接觸他們的時候的確還在大學生的狀態,在大學生的角度去看他們。另外整個營隊的操作讓我想起以前辦的訓練營是多麼的草率(啊哈,真可笑XD)

人生嘛……本來就有很多回頭望去就會噗嗤一笑(哦?是嗎?)




或許是暑假,時間很長很慢讓人有機會靜下心來,回頭看的更多,惆悵(?)更多……
或許只是因為睡太多,頭昏昏想很多

在想,這一年來,從在馬來西亞的時候到有機會來到台灣…………是誰默默/高調的影響著我。
好吧,我還未能整理出一個列表,也許因為太亂,也許我只想在黑夜中釋放他們,一個一個……所以我喜歡暗暗的(啊,我寢室的等還亮著其實有點不太高興)黑夜本該是暗暗的(可是這又是誰說的……?)

在想,是不是忙碌之後的寧靜時刻,都會在乎是不是應該在重新定位~啊哈真可笑,這一年來變成一個不再另人在乎,多麼令人討厭…………那是因為什麼。好吧,是因為自己杜宇自己的價值觀(?)上面有些堅持?不符合價值觀的直接淘汰,全都是因為自我價值觀的堅持。多麼幼稚…………多麼天真的想過這一切不會發生可是,他還是發生了



身上太多包袱了嗎?好像一件一件唾棄可是我無法。
這篇我打的好辛苦,因為思緒又是那麼的輕盈無法捉摸恩哼XD這感覺其實蠻好的,有點像是喝醉了的感覺……

也許一睡醒就變得若無其事,剩下一片網址留在這裡孤獨死去(?啊哈)





等你,……都快無聊死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