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這幾個月

只能說生活很精彩,我最近好難過,也好開心;我很忙,也從忙碌的狀態得到了釋懷得到了許多。

說真的很多事情並非言語能形容但是寫出來只是一種記錄
有些感動很深,尤其是每天過著忙碌的建築生活,說真的不是每個人能撐得下去,我也不確定我自己是否能熬完五年。今天感動,因為做了建築模型,是槍團老闆小馬的設計。說真的從看到他的sketchup圖開始我就很開心,感覺很專業感覺我以後就是做這種事情,感覺就是我以後做的東西都是我喜歡的。

幫槍週很崩潰,禮拜一設計課要上,上了過後還有作業根本沒時間做,偏偏表現法還要求一大堆新的作業,要畫等高線我卻從來沒劃過,做路思義學房1/50模型加上地形我好崩潰,期末設計碰觸到專業圖面感覺自己好匆忙……好啦我是很在意成績,前三次設計普普通通還我很擔心,偏偏有些人不用那麼用心態度有點散漫還能拿到比較好的成績,表現法作業每次都只有幾個人畫根本沒辦法互相檢討圖那裡畫得不好每次畫不好感覺是自己還了大家這種感覺很差,我其實會因為這樣翻臉不過最後還只是想想罷了……我很愛東海建築,我擔心拿不到獎學金,天啊我還沒找老師要推薦信……

明天~好吧禮拜四開始一連四天大五畢業評圖,因為自己快要輕言目睹畢業評圖盛狀就覺得好開心雖然設計根本不沒辦法做我覺得對不起自己對不起老師

可能最近心情,我說最近的定義可能就是從來到台灣之後的最近,心情起伏很大,跟以前高中初中相比之下的吃飯睡覺悶到爆的生活模式相比……我現在覺得人生根本就是大起大落才會精彩。桌前貼了個便利貼寫著”難過的時候盡情傷心 因為開始新的時候不允許難過”,每當看到這張便利貼跟讓我記得原來以前某段時期是多麼的失落結果後來的現在變得不一樣。這就是我看待人生,大起大落好瀟灑。

幫槍就是很多人一起做設計,從大一到大五一整個禮拜幾乎不離開系館這種感覺就是跟很多人一起工作,看到很多人,附近都是人,你可以不用認識他但是你們還是可以有話題,不能否認在這種情況下看到的就是專業。專業,怎麼說呢?可能我會把它形容成一種obey的態度……逆來順受?不埋怨?我不知道,可能也很簡單,就是無論怎樣也要把老闆的設計做好。

說真的因為人際關係一直搞不好讓我好困擾,我知道一定變了質但至少我選擇不知道,選擇逃避對我來說比較好,至少我潛意識已經讓惡化停止。我的母校我很感謝你們,讓我來到東海我真的好愛建築系。人際關係,我會嘗試踏出第一步,繼續走出第二步。……當然說到人際關係,槍團裡面基本上最高層就是老闆(大五)嘛,接下來管理中槍(大三大二)小槍(大一)的就是大槍啦。我們小槍其實很幸福,本來以為每天要頂便當結果前幾天都是大槍在訂啊哈。好啦到這裡說白點就是可以跟學長姐混熟感覺很開心,我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就是無論你是什麼年紀還是可以哈拉打屁。


突然想睡了我想就到這裡。
再來fish要畢業了我們大五學長也要畢業了,也只剩那種感覺,酸酸的……

還有,關於期末設計我的願望很實際,不要在低空飛過




life is more colorful than i thought, i like this feeling to live in the moment, by the way knowing that there are a lot of interesting incident that are going to happen.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comme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