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直存在

其實是還蠻難過的

很感謝這半年來教導過的老師
一起玩的同班同學
建築系真的真的很難熬
我一直很想告訴家人真正的感受
但還是算了
有些事不說也罷,不讓他們擔心最好

很難過自己原來是那麼的倔強
無法原諒自己對家人的一切
只能說一聲:“i'm sorry,我知道是我的錯”
只有經過離別,才知道你們的愛
很不想你們因為我那麼勞煩

報導說,人在睡眠不足的時候最容易流淚
我想,睡足了8小時,流的淚就真的是因為難過吧
說過千萬次不哭
不過因為你們流的淚
注定是停不了


因為你們的愛
讓我覺得你們真的在身邊
一直都在
謝謝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comme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