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lisation

穿校服的日子难再有
只能看着它挂在衣橱里
发黄

一对对的校鞋
不禁勾起了回忆涟漪
原来我们一起走了六年的校园

================================
原本如果我们还是在籍学生
那这个礼拜应该是最relax的料啦
棋艺比赛每年都有,可是最近几年才发现==+

再说不过的就是拔河比赛啦
五年了
好像只上过一次==+
而且那时好像是多我一个拉
还不知道==+
真的很想拉XD
谁叫我们班那么多男生一下
自己也已经被labelled成小两年

说真的
有点不爽

再来如果上了大学
最好遇到我都假装我跟你们平年
我跟你们讲先
呼~~~~
===================================
今天二姐染了头发
也很多人染啦

给我的话
我宁愿选择染黑
不想后面顶着一头黑白参差的头
怪怪的
还好是后面罢了
不然我真的自卑死了==+
===========
===========
PPS快给我看到没戏啦==+
【没戏看真得很夸张,假的啦】

Comments